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乔治·希尔2018中国行从西安启程

2018年07月26日14: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7月24日, NBA东部冠军骑士队当家控卫乔治·希尔现身“一带一路”西安匹克杯国际篮球冠军赛现场,与现场观战的5000余名古城球迷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匹克球星中国行也正式在西安拉开帷幕。当晚,中国国奥男篮、德国男篮、伊朗男篮和尼日利亚男篮四支劲旅还为球迷们奉献了两场精彩的对决,最终中国国奥以85:80力克尼日利亚,德国以10分优势力克伊朗队。

这是希尔第一次来到西安,也是“一带一路”国际男篮冠军赛首次落户西安。谈到对于西安古城的印象,乔治·希尔说:“这是我第三次来到中国,我听说这座城市是中国第一个王朝的发源地。一直以来我都对这里充满向往,西安对我来说实在是一种神奇的存在。”

来到西安,就不得不亲眼观赏秦始皇兵马俑。在合练结束后,乔治·希尔踏上了向往已久的行程。这位平时不苟言笑的球星,在游历秦始皇兵马俑的过程中充满了好奇与欣喜,这一行中乔治?希尔的笑容格外灿烂。在秦始皇兵马俑古迹中,乔治希尔在导游的介绍下,认真了解了以秦始皇兵马俑为代表的中国历史文化,对于悠久的历史,他充满敬意地表示:”亲眼看到兵马俑,实在让我心潮澎湃,用心感受了这些沉淀了几千年的文化,我对此充满了敬意。”

在万众期待的“一带一路”2018国际男篮冠军赛现场,乔治·希尔与西安市体育局局长冯艳阳交换了礼物。冯艳阳代表了西安八百余万人民,将精美的丝绸之路纪念邮票赠予了乔治·希尔,而希尔则将自己签名的篮球赠送给了冯艳阳。作为代表匹克的篮球大使,乔治·希尔还在比赛的中场环节与西安当地的老中青三代球迷分别进行了互动,并接受球迷赠予他的礼品。作为回礼,乔治·希尔绕场一周将精美纪念品送给看台上热情的球迷朋友。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