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英格兰队广州备战羽毛球世锦赛

金朱玺
2018年07月26日09:01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格兰队广州备战羽毛球世锦赛

  为了备战各自要参加的羽毛球大赛,25日,广州市羽毛球队与英格兰羽毛球队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羽毛球馆进行了一场练习赛。由于广州队要备战省运会,而英格兰队希望在南京世锦赛上有所作为,双方在羽毛球五个小项尽遣主力登场,以求尽快调整状态,世锦赛混双项目夺冠热门爱德考克夫妇也参加了本次练习赛,双方都认为通过练习赛达到了热身效果。

  英格兰混双伉俪爱德考克夫妇在去年格拉斯哥世锦赛上打进了混双四强,实力强劲,他们也希望本次热身赛能够帮助他们恢复比赛状态。妻子加布里说:“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本次热身赛,我对比赛条件很满意,中国是羽毛球强国,即使今天的对手不是中国国家队的主力,但也有足够强的实力,与他们比赛锻炼价值非常大。”

  对于没有回到英国,而是在广州备战世锦赛的原因,加布里说:“我们之前连续在东南亚打了好几站比赛,等比赛结束后,我们发现距离南京世锦赛开幕只剩下10天不到了,由于时差关系,我们决定找个亚洲城市备战,最后发现广州非常理想,所以这几天都在广州训练。”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英格兰足球队的“快乐足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英格兰羽毛球队也在采访中提到了“快乐”这个词,丈夫克里斯·爱德考克说:“我们在广州的训练非常快乐,这几天吃了一些非常有特色的广州美食,都非常好吃,但我忘记它们的名字了。总而言之,这里的一切都非常棒,听说广州在12月还要举办羽联总决赛,我希望我和妻子还能过来参加比赛。”

  不光英格兰队对本次热身感到满意,广州队也觉得本次练习赛受益匪浅。总教练高军说:“英格兰队是为了世锦赛做准备,而我们广州队正好也要为省运会做准备,既然都要备战大赛,那就干脆借这次机会打一次练习赛。英格兰队是欧洲劲旅,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练习羽毛球需要一个好的对手,这样才能够相互提高。”

  高军还说:“下个月就是省运会了,所以我们决定把所有主力都派上场,连从国家队回来的王睁茗也参加了本次练习赛。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在这次交流中有所收获,在省运会上赛出水平。”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