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小威将持外卡参加罗杰斯杯网球赛

2018年07月26日08: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7月24日电(记者王集旻)将于8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罗杰斯杯网球赛组委会24日宣布,赛会三度冠军、美国网球女将小威廉姆斯将持外卡参加本次比赛。

赛事总监拉皮埃尔说:“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小威将获得本次比赛的外卡。几周前我们公布了参赛的主力阵容,小威的到来让本届罗杰斯杯成为梦幻般的赛事。这个赛季里,小威的恢复速度让所有人感到吃惊,她很快就达到了曾经的巅峰状态,她是个斗士,这一次她再次证明了这一点。蒙特利尔的网球迷们一定会非常高兴再次见到她。”

在生完孩子仅10个月之后,现年36岁的小威迅速找回了比赛状态。在刚刚结束的温网比赛中,她一路杀进决赛,可惜最终输给了德国名将科贝尔,这个亚军让小威的世界排名由第181位重返世界前30。

罗杰斯杯是美网之前重要的热身赛,这项赛事也曾经在多伦多举办,小威曾三度获得罗杰斯杯冠军。今年的赛事将于8月3日开拍。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