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赖茅成2018羽毛球世锦赛官方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8年07月27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赵欣悦)7月26日下午,2018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国产品牌“赖茅”接受国际羽联授牌,双方正式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

国际羽联商务与传播总监欧文·理德,原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副主席、原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赖茅公司总经理宿梦爝、副总经理朱书林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8羽毛球世锦赛将于7月30日-8月5月在中国南京举行。届时,包括林丹、安赛龙、谌龙、戴资颖等世界级名将均将出战,羽毛球世锦赛是国际羽联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关于此次携手中国企业赖茅,欧文·理德表示:“中国是世界羽联十分关注的重要市场,这次合作是羽毛球锦标赛在中国市场积极开发的重要成果。”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