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智能健身机构落户京城

2018年07月27日15: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陈晨曦)日前,KMS CLUB建外SOHO店开业典礼盛大落幕。区别于传统健身房,这是一家主打智能健身的机构,据了解,目前全国已经拥有单店数量接近200家,发展态势不容小觑。

KMS CLUB是一家基于数据,依靠最新可靠科技手段维持人体健康的黑科技健康工作室,通过检测与数据采集为每一位会员定制运动、康复方案与营养搭配,做到全方位的健康管理。

基于种种不理想的健身状态,北京鑫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尝试,重磅打造以科学、精准、高效为核心理念的KMS CLUB,KMS CLUB为会员提供3D体形测量、运用与营养基因检测、人脸AI健康检测系统、ROS离子水改善细胞活性,特定光谱康复并配以专属眼部SPA按摩,深度放松康复等干预方案,然会员实现身心灵三合一的深度身体保养。

运动前,该俱乐部先对健身者的3D体形进行测量,精准描画每一位会员的人体维度,测量脂肪、肌肉含量,脂肪含量、水分、无机盐、腰臀脂肪比等等,扫描骨联合点位置与肌肉位置实现毫米级别的体态评估与测量。3D体形测量仪告诉会员自己每一次锻炼后的身体变化。

KMS还引入的人脸识别健康系统,只需静坐2分钟,即可获得身体10大系统,70多项指标的检测结果,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骨骼系统、免疫系统、生殖系统、皮肤系统,以及体内营养状态和有害物质存量等;此系统的核心技术是光谱、脉搏、电磁以及人体生物电四大采集技术,检测后即可生成人体健康水平数据,为会员们提供实时的健康监测。

K-EMS是KMS CLUB主打的锻炼方式,是一种模拟大脑信号,拟生信号可以直接传递给意向锻炼的肌肉群,激发肌肉的收缩与松弛,实现快速锻炼,20分钟K-EMS课程可以燃烧传统健身6小时当量的热量与锻炼效果。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