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选秀开营 参选新秀人数达50人满额

刘晨
2018年07月27日08:24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CBA选秀开营

  2018年CBA联赛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开幕式昨天在北京举行,CBA选秀训练营连续第二年落户五棵松,参选新秀人数达到了50人的满额。

  CBA联赛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从2015年开始举办,累计有20名球员被选中,现效力天津荣钢俱乐部的史仪(2016选秀第一轮第三顺位)已经入选中国男篮集训队。

  今年参选的新秀中有9位大学生球员,包括北京大学的CUBA球星万圣伟;还有6位球员由NBL俱乐部推荐报名,包括曾经入选过国奥男篮的姜宇星。此外,今年的选秀规则设置更加灵活、开放,也首次允许各俱乐部之间互换选秀权。

  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在开幕式上寄语参加选秀的球员们:“选秀大会对各位年轻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你们中有的是专业的青年队出身,有的是大学生球员,在经历了CUBA生涯之后希望能够登上新的台阶。祝你们所有人好运,也祝所有的球队能够选到自己心仪的球员。加强自己的球队,为整个CBA联赛变得更好而一起努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