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广州富力客战河北华夏幸福 两位左后卫挑战旧主

谢泽楷
2018年07月28日09:0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位左后卫挑战旧主

  特派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广州日报廊坊7月27日电

  在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点球“绝杀”江苏苏宁晋级四强后,广州富力本周六将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

  本赛季,河北华夏幸福的丁海峰加盟广州富力,广州富力的姜至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两人都是左后卫,互换东家后,在新球队的表现都有些差强人意。据了解,这场比赛丁海峰和姜至鹏两人都没有回避条款,都可以在此役上场。

  这是富力一周三赛的最后一场,球队近日也以身体恢复为主。此役,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继续“缺席”,这是他3场“禁赛”的最后一场。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富力助教戈维达里察依然把姜至鹏叫作“鹏鹏”:“河北华夏幸福是中超强队之一,还是要做好整体,尝试踢出我们的风格,赢下比赛。”戈维达里察说。

  中超第11轮,河北华夏幸福2比1击败重庆斯威,随后主帅佩莱格里尼“下课”。6月10日,华夏方面官宣科尔曼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但间歇期结束以来,科尔曼的首胜还未到来。不幸的是,在埃尔纳内斯、任航和赵明剑等主力球员都出现伤病的情况下,球队核心拉维奇也在和江苏苏宁的比赛中韧带拉伤。最坏的情况,拉维奇将伤停一个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