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官宣:卡佩拉5年9000万美元续约休斯顿火箭

2018年07月28日09: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NBA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完成续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不予公布。

据悉,火箭与卡佩拉达成的是一份5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合同的受保障金额为8000万美元,另有1000万美元属于激励条款。卡佩拉这份合同并不包括球员选项或球队选项。

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说道:“很高兴能在未来五年里拥有卡佩拉,他能帮助我们每个赛季都成为夺冠热门。”

卡佩拉上赛季代表火箭出战74场,在场均27.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3.9分10.8篮板1.9盖帽,另外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5.2%,领跑联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