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六盘水站开营

2018年07月29日10: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州六盘水7月29日电(记者王霞光)夏日的贵州六盘水乌蒙大草原牛羊群现,风光秀丽,气候凉爽。7月28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六盘水站在乌蒙大草原开营,此次活动将持续5天。

本次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办公室、六盘水市体育局承办,贵州乌蒙大草原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贵州风之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共创明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盘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

贵州省体育局青少处、贵州省青少年户外体育营地办公室副主任朱凌云,贵州省青少年户外体育营地办公室副主任朱翔,贵州乌蒙大草原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谷汉,中国登山协会开发部赛事组长谭磊,贵州省青少年户外体育营地办公室活动组长朱琦出席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贵州乌蒙大草原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谷汉致辞。他首先对各位领导、各位营地指导员及其小营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对乌蒙大草原景区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对各方表示感谢:乌蒙大草原能作为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贵州六盘水站唯一营地,感到非常荣幸。最后,他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各位小营员们在此次活动中获得成长,拥有一段开心难忘的旅程。

据介绍,本次户外营地夏令营活动的小营员们来自贵州省各地的学校,他们将在乌蒙大草原体验到丰富多彩的营地活动。相信风景如画的乌蒙大草原和丰富多彩的营地活动能让孩子们瞬间忘记了学习的压力,让心灵随着白云浮动,自由飘荡,过一个没有束缚的假期。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