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恒大今晚主场迎战重庆力帆 阿兰解禁有望登场

李斌
2018年07月29日08: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利好!阿兰解禁有望登场

卡纳瓦罗对恒大最近一周的备战感到满意。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中超第14轮今晚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一轮因台风“安比”而意外轮空,恒大获得了更多休整时间,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三分是球队这场比赛的目标。

“上周对阵上海上港的日期有调整,我们有充分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这一周的备战完成得非常不错,每一位球员都有极高的求胜欲望。”卡纳瓦罗说,“我并不希望队员关注积分榜的动态,因为积分榜每个星期都会有变化,我们没有必要去关注。只要保证打好每一场比赛,力求拿下每一个3分,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再去看自己处于哪个位置。”

在世界杯结束后,卡纳瓦罗就迎来了球队本赛季最兵强马壮的时期,塔利斯卡的加盟和保利尼奥的回归解决了上半赛季困扰卡纳瓦罗的中场问题,而高拉特提到中锋位置也爆发出其威胁力。让卡纳瓦罗尤其开心的是阿兰解禁复出,在停赛8场之后,阿兰至少能在热身赛保持不错状态,他甚至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阿兰确实是回来了,他的状态也很好,训练很认真。我相信比赛当天早上醒来时,就会知道阿兰是否将替换哪一位外援了。”卡纳瓦罗没有透露阿兰今晚是否登场,但他的解禁无疑让前锋线上的高拉特感受到巨大的压力。

恒大在过去三个赛季都在主场击败重庆斯威,在保级形势不佳的情况下,重庆斯威在上轮结束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虽然这个换帅并非发生在间歇期,显得有些仓促,但替代葡萄牙人本托的本土教练郝海涛对球队很熟悉,本土教练擅用的防守反击战术可能对恒大造成麻烦,毕竟这个战术能够激活外援“小摩托”费尔南多。

“我觉得足球比赛很有意思的就是,每个星期都会遇到不同的队伍,他们都有不同的打法。我们也会根据不同的对手来确定不同的打法,对我们队员和教练来说都是非常有趣的。”队长郑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加盟后,队长在场上已经不像之前那么劳累,“我们会以自己的特点为主,但对于有威胁的队员和打法,我们也都会做一些准备。在比赛中,我们都会尽量发挥自己的能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