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坛之声

峨眉传奇32成都站  耀威猜延续不败传奇

2018年07月30日19:03 |
小字号

7月28日,由四川卫视与四川翰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32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圆满结束。在当晚的焦点大战中,传奇泰拳王艾维·雅桑克莱击败中国国家泰拳队长袁兵延续自己的传奇之路,而泰拳新晋天王耀威猜则强势KO希腊名将扬尼斯,延续了自己在峨眉传奇的不败神话。

本次《峨眉传奇》32的比赛共有五位泰拳王出战,同时有四场中日对抗赛。在首先进行的2018峨眉传奇65KG世界王者32强争霸赛B组晋级赛上,艾维·雅桑克莱曾经的同门泰国名将空帕,经过三个回合鏖战以点数击败了来自英国的ISKA羽量级世界冠军莫·阿布杜拉曼。而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上,峨眉传奇初代冠军,泰国泰拳王欣玛尼与位宁辉的得意弟子,22岁的中国小将刘基鑫迎来一场战斗。这场比赛打满三局,泰拳王欣玛尼优势获胜。

在决赛上,泰拳王欣玛尼与泰国名将空帕相遇,在这场比赛上,欣玛尼老练的经验得到了发挥,他以一记击腹拳KO空帕,在一晚上连胜两场的泰拳王欣玛尼成功拿到本年度第2个峨眉传奇65KG世界冠军赛的8强名额。

而在当晚的四场中日对抗赛上,来自日本的19岁小将仲山大雅仅用15秒钟的时间极速KO了中国拳手代先鹏,迎来日本队首胜。在随之而来的第二场中日对抗赛上,18岁的中国名将吉夺依布,在第三回合KO日本拳手桥本良辅。第三场中日对决,中国名将“峨眉少侠”赵传林与日本名将“冲绳大将军”佐藤MASA相遇。日本名将佐藤MASA曾在2016年获得英雄传说64KG亚洲金腰带,实力强悍,但是与赵传林的交锋中略逊一筹,最终双方打满三局,赵传林点数胜出。而最后一场中日对决是中国“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迎战日本“狂犬”西川智之,这场比赛韩飞龙发挥出色,最终三回合点数击败日本名将西川智之。此次峨眉传奇的四场中日对抗赛,中国以3:1的比分大获全胜。

当晚的重头戏无疑是泰拳新晋天王耀威猜与希腊拳王扬尼斯·布基斯的战斗。希腊拳王扬尼斯曾获得K-1公开赛70KG世界冠军、WKU世界冠军,并且是武林风现役71KG洲际金腰带,实力强悍!但是在与耀威猜的对决中,扬尼斯被耀威猜全程控制,耀威猜的拳法发挥出了惊人的威力,在两个回合两次击倒对手,并在第二回合KO希腊拳王扬尼斯,延续了自己在峨眉传奇擂台的不败神话。

最后一场压轴大战,由著名的传奇泰拳天王“电脑斗士”艾维·雅桑克莱对阵中国国家泰拳队队长袁兵。这是艾维·雅桑克莱首次登上峨眉传奇的拳台,他的对手曾是争议性负于“泰拳王子”播求·班柴明的中国泰拳队长袁兵。激烈的三个回合过后双方战平,在加赛局上,袁兵的体能开始下降,雅桑克莱则抓住这个机会掌控了比赛场上的局势,中国泰拳队长袁兵也打出了“中国最硬男人”的风格。最终,泰拳王艾维·雅桑克莱在第四回合加赛局上点数战胜中国泰拳队长袁兵。而本次大赛上唯一一场女子53KG踢拳超级战上,中国选手曾晓婷打满三回合惜败法国老将苏里斯·摩根·曼弗雷迪。

 

在艾维·雅桑克莱击败袁兵后,在台下观战的解放军拳王“军人铁拳”周志鹏,登台向艾维·雅桑克莱发起了约战宣言。据悉,这位军人拳王目前已经正式签约峨眉传奇,不久后将迎来自己在峨眉传奇擂台的首秀。

7月28日 峨眉传奇32-成都站 比赛结果:

【2018峨眉传奇65KG世界王者32强争霸赛B组半决赛1】

空帕(泰国) 胜 莫·阿布杜拉曼(英国)

【2018峨眉传奇65KG世界王者32强争霸赛B组半决赛2】

欣玛尼(泰国) 胜 刘基鑫(中国)

【女子53KG踢拳超级战】

苏里斯·摩根·曼弗雷迪(法国) 胜 曾晓婷(中国)

【男子75KG踢拳超级战】

布莱德·海登(新西兰) 胜 隆拉威(泰国)

【男子69KG踢拳超级战】

蒲东东(中国) 胜 拉米尔(白俄罗斯

【男子52KG踢拳超级战】

仲山大雅(日本) KO 代先鹏(中国)

【男子60KG踢拳超级战】

吉夺依布(中国) KO 桥本良辅(日本)

【男子64KG踢拳超级战】

赵传林(中国) 胜 佐藤MASA(日本)

【男子72KG踢拳超级战】

韩飞龙(中国) 胜 西川智之(日本)

【男子70KG踢拳超级战】

耀威猜(泰国) KO 扬尼斯·布基斯(希腊)

【男子95KG超级战】

卡洛斯·优博格(新西兰) 胜 布鲁诺(葡萄牙

【2018峨眉传奇65KG世界王者32强争霸赛B组决赛】

欣玛尼(泰国) KO 空帕(泰国)

【男子70KG踢拳超级战】

艾维·雅桑克莱(泰国) 胜 袁兵(中国)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