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赛事月历

2018年8月体育赛历

2018年07月31日10: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激情四射的俄罗斯世界杯在7月中旬正式落幕,疯狂之后的平静让许多体育迷有些不适应,没关系,马上到来的八月又是体坛大赛集中的一个月,赶快看看有哪些精彩等待着你吧。

8月最值得关注的当属8月18日开幕的雅加达亚运会,作为四年一届的亚洲体坛最大盛会,亚运会向来被定义成奥运会的“摸底考试”,东京奥运周期中国军团在各个项目的备战情况如何,亚运舞台将是最好的检验场。8月18-9月2日,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军团的表现。

世界杯结束后,国内外足球赛事也战火重燃,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将在8月27日展开,中国独苗天津权健将在客场挑战鹿岛鹿角。另外,中超联赛也全面开赛,足球迷们可以一同期待。

8月的网球赛场也是精彩不断,8月第二周和第三周的两站高积分赛事将齐聚网球精英,他们将以这两站赛事为自己调整状态,以便全力出战月底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乒羽方面,羽毛球世锦赛于8月第一周在南京进行,国羽此役主场作战,在整体优势不在的情况下他们能收获几枚金牌,是否有新科世界冠军产生,羽毛球迷们可以关注起来。乒乓球保加利亚公开赛将在8月16日-19日举行,由于与亚运会时间冲突,国乒或将派出小将出征,我们也可以一齐期待他们的表现。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