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与杰弗森签约

2018年08月01日04: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31日电  (记者孙哲、马锴)NBA(美职篮)球员艾尔·杰弗森北京时间31日在个人官网上证实,自己已同CBA(中职篮)劲旅新疆广汇队签约。

  “我在NBA打了14年球,这种感觉很棒,但在职业生涯后期去中国打球也将会是一次不错的经历。”33岁的杰弗森表示。

  杰弗森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队、森林狼队等多支NBA球队,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5.7分、8.4个篮板。尽管身高并不出众,但杰弗森在篮筐左右两侧的小勾手及稳定的中投,总能成为球队的有效得分手段。

  上赛季,杰弗森在NBA步行者队逐渐沦为替补,但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依然表现不俗。今年夏天,经过与步行者队的多轮对话后,杰弗森最终选择转投新疆广汇队。

  经历了上赛季的不如意后,今年休赛期新疆广汇男篮动作频频,先后签下曾令旭、周仪翔等多名球员。杰弗森的到来有望进一步丰富新疆广汇队的内线进攻。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01日 15 版)

(责编:袁勃、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