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建业迎战苏宁拉开魔鬼赛程序幕

王玮皓
2018年08月01日08:21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建业迎战苏宁拉开魔鬼赛程序幕

8月1日晚,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拉开8月魔鬼赛程的序幕。上轮拿下“副班长”贵州恒丰,一举奠定保级优势之后,此役建业有望乘胜追击,继续高歌猛进。

对于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的比赛,7月3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张外龙表示,在密集的赛程下,队员有些疲劳,近来队医组一直在熬夜帮助队员恢复,相信会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炙热的8月,中超迎来了一段魔鬼赛程,建业将在8月经历6场比赛,其中有两次一周双赛。对手不仅有津门二虎,还有广州恒大、大连一方、上海上港这些争冠保级的球队,每一场都非常艰难。算上8月前后的两场比赛,35天内,建业要打8场比赛,对于体能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7月31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在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苏宁和富力一役赛后,辱骂裁判的苏宁后卫帕莱塔被停赛6场,处罚从本轮开始执行。这对于建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利好消息。此役帕莱塔无缘,苏宁势必派出特谢拉、埃德尔、博阿基耶的进攻三叉戟,比赛或将演变成一场对攻大战。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