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锦赛国羽小遇挑战全线晋级

王笑笑
2018年08月01日08:2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锦赛国羽小遇挑战全线晋级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南京继续进行,中国队当日登场的选手全部晋级。不过,其中3对混双组合都经历了决胜局或加分,赢得并不轻松。

中国队此次有4对混双选手参加世锦赛,被外界认为是最有望夺冠的单项。然而在昨天进行的首轮角逐中,除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横扫晋级外,其余组合均遭遇险情。身为2号种子的王懿律/黄东萍面对印度尼西亚组合罗纳德/绍菲卡,首局以21比9轻松拿下后,次局没能及时适应对手的变化,以15比21落败。决胜局中,中国组合重振旗鼓,以21比10有惊无险地获胜。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虽以2比0击败一对德国选手,但次局由于自身失误较多,战至25比23才胜出。何济霆/杜玥赢得最为惊险,两人在首局失利、次局以16比18落后的情况下,苦战近一小时,才以19比21、21比19、21比10逆转一对中国台湾选手。赛后杜玥坦言,自己只发挥了四至五成的水平。

此外,何济霆还与谭强搭档,在男双首轮中以21比10、21比14淘汰了一对越南选手。首轮轮空的女单6号种子何冰娇也于昨日亮相,她以21比11、21比17力克中国香港好手叶姵延,挺进16强。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