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新晋银标赛事全新来袭 2018衡马8月6日开启报名

2018年08月01日16:58 |
小字号

2018年5月29日,“养元·六个核桃杯”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获封IAAF银标赛事称号。蝉联中国田协金牌赛事5届的衡马,经过6年的淬炼,如今已成功跻身国内顶尖马拉松之列,作为一种挑战意志力与耐力的体育活动,衡水湖马拉松不再只是一场全民的嘉年华,也开始朝着国际知名体育盛会的方向前进。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自2012年创办以来,一年一大步,年年上台阶,向着国际优秀马拉松赛的目标迈进,不断强化竞赛组织、赛事服务、安全保障、品牌宣传等工作,赛事整体水平得到大幅提升,成为了代表衡水城市形象的国际赛事,在马拉松赛的影响下,这座城市也焕发出了崭新的激情与活力。

2018年9月29日,衡马将再次盛大开跑。据了解,2018衡马将于8月6日全面启动报名工作,本届赛事继续将起终点设置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和健康跑(约5公里,10000人)三个项目,其中外籍运动员报名费用为300元人民币,针对国内选手,全程马拉松报名费100元,半程马拉松报名费80元人民币。赛事报名可登陆赛事官方网站www.hengshuimalasong.com,同时跑者可关注赛事官方微信“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或官方微博“中国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了解详情。

获封“银标赛事”的衡马将不忘初心,持续提升赛事运营水平,通过马拉松促进城市与人和谐发展,彰显衡水发展成果和衡水市民蓬勃向上、体育精神勃发、正能量汇集的新风采。

荷香鱼肥,鸥起霞飞,苇深水碧,渔唱桨摇,期待和你一起奔跑在美如画般的衡水湖畔。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