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卡帅谈U23政策:希望足协有更好办法

朱小龙
2018年08月02日08:32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希望足协有更好办法”

主场连续两场大胜当然可喜,但接下来恒大新的“宝塔组合”面对的考验才刚开始。那就是,球队能否在客场延续这样的良好势头。

2日,恒大将在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这将是球队连续4个客场比赛的开始。

“像恒大这样的球队,主客场的变化一定要降到最低,保持同样的比赛效率,避开客观因素的影响。接下来5场比赛中有4场是客场,我们一定要加强客场的表现,每一场都当作决赛去打。”这是卡纳瓦罗1日在赛前的表态。

本轮比赛的一个新变化是,由于U23球员被征调备战亚运会比赛,中超实行新的U23政策,像恒大这种被抽调了2名以上U23国脚的球队,每轮只需要首发一名U23球员即可。

对于恒大这样板凳深度足够的球队而言,这也许算得上是一个利好消息。不过,卡纳瓦罗对于中国足协的U23政策还是有一些自己的建议:“我们球队的非U23球员因此会获得更多上场的机会,教练在调整时也会有更大的余地。对于中国足协的U23政策,我不否认对年轻球员的成长有一定的帮助,但同样有利有弊。年轻队员肯定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但我希望中国足协还能拿出更好的办法。”

他拿张琳芃举例说:“据我了解,张琳芃不到23岁就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他的技术能力、身体素质和对待比赛的态度,都是年轻队员学习的榜样。”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