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羽毛球世锦赛石宇奇林丹将演德比

邓菲菲
2018年08月02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石宇奇林丹将演德比

昨天,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南京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国羽男单军团仅黄宇翔一人出局,谌龙、石宇奇和林丹均顺利晋级16强,同日出战的两名中国女单小花亦双双取胜,陈雨菲淘汰印尼选手图恩君格,陈晓欣则战胜了中国香港的张雁宜。单打第三轮国羽将有两场“德比战”:男单石宇奇林丹新老对决,女单陈雨菲陈晓欣同室操戈。

中国男单三虎谌龙、石宇奇和林丹继续稳定的发挥。谌龙以21:16、21:11直落两局战胜泰国选手科希特·佩尔帕达布,将与日本选手西本拳太争夺一个八强的席位;石宇奇以21:18、21:9轻取英格兰选手欧塞夫,林丹则以21:17、21:14直落两局战胜印度选手维尔玛,这样一来,石宇奇和林丹将在第三轮上演德比战,这场国羽男单两代领军人物之间的对决也将是男单第三轮一场焦点战。

黄宇翔成为唯一止步次轮的国羽男单选手,他在与卫冕冠军、丹麦名将安赛龙的较量中败下阵来。首局进行到16平时出现场馆渗漏,比赛不得不转移到另一块场地进行,“换了场地空间感不太一样,风向也有点变化,他(安赛龙)比我投入要快一点,在前半场、发接发方面做得比我好。”黄宇翔坦言,“我是落后追上去,比赛突然中断对我影响比较大。”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