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印发紧盯暑期休假期“四风”问题的通知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李雪颖
2018年08月02日08:31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总局印发紧盯暑期休假期“四风”问题的通知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本报讯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纪委近日印发《关于紧盯暑期休假期“四风”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暑期休假期,是党员干部违规公款旅游和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和宴请、借操办子女升学宴之机收钱敛财等问题易发多发期。《通知》要求,总局各级党组织、各纪检机构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开展监督检查,防范问题发生;要精准把握暑期休假期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类型及涉及人群,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加强宣传发动,针对性开展教育提醒,广泛宣讲相关政策规定,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自觉养成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习惯,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入脑入心、化风成俗。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纪委将严格执纪问责,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决不姑息;对典型问题,一律公开通报曝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举报电话:87182427,87182208。 (李雪颖)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