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开赛

李雪颖
2018年08月03日08:35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开赛

  本报讯 据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消息,8月2日,第三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在安徽池州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24支代表队共167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常建平,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主任辛沂,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会秋,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特邀副主席李森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会由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为期四天,分为集体赛和个人赛,涵盖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大舞、太极养生杖共6个比赛项目。大会还安排了丰富的交流活动,包括名家现场教学、国际段位理论与技术考试、黄梅戏专场演出、参观体验等活动。

  本届大会是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和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前两届大会成功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联手之作。大会把健身气功“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积极探索企业办赛模式,是大力推动健身气功社会化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中外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的新平台,推动健身气功国际推广事业的发展。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