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法超杯内马尔出场17分钟 大巴黎新赛季开门红

周婉琪
2018年08月05日08: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巴黎新赛季开门红

  昨晚,法国超级杯继2014年后再次登陆中国,也宣告欧洲5大联赛的新赛季拉开序幕。结果,巴黎圣日耳曼在深圳以4比0完胜摩纳哥,新帅图赫尔上任后首场正式比赛就捧杯。

  姆巴佩和卡瓦尼没有随“大巴黎”来华,已经归队的内马尔没有首发,40岁的意大利门神布冯与迪马利亚领衔出战。摩纳哥方面,“老虎”法尔考以及3000万欧元新援、世界杯新星戈洛温都没有出战。

  第33分钟,迪马利亚主罚直接任意球劲射“世界波”破网。第40分钟,恩索基左路突破横传,恩昆库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68分钟,恩索基再次助攻,前世界足球先生乔治·维阿之子蒂莫西·维阿破门。千呼万唤始出来,内马尔在第75分钟换下维拉蒂登场。他每一次触球都能引发观众的欢呼,可惜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内少虽然积极为队友传球,但最终连今夏最具争议的“内马尔滚”都没机会表演。补时阶段,迪马利亚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4比0。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