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中国男篮热身赛险酿冲突

宋翔
2018年08月05日09:1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篮热身赛险酿冲突

  昨日中国男篮蓝队继续热身赛,他们以91比86击败了乌克兰男篮。球员吴前继续着出众表现,他得到了29分。另外,在昨日比赛中由于双方对抗激烈,有着很多的肢体接触,险些出现了打架的情况。

  在当时比赛的第三节,任骏飞被对手打到了面部,但裁判并未给予相应的吹罚。此后双方的动作也越来越大。任骏飞的一次对抗动作引起了乌克兰队的马克西姆不满,他情绪十分激动,站起身来想要与任骏飞单挑,但这个时候韩德君马上挡在马克西姆的前面,胡金秋也过来阻止。看到这样的情况,马克西姆也就不敢再进行更多的情绪宣泄。在此前中国男篮蓝队与安哥拉男篮的热身赛中,双方也多次产生摩擦,场上对抗十分激烈。在当时,中国男篮蓝队球员阿尔斯兰、任骏飞与李晓旭都被对手打出了血。

  在昨日比赛中中国男篮蓝队表现最为稳定的还是队长吴前。他再次砍下了高分。吴前在这支队伍中已经逐渐成为一个核心球员。他也是中国男篮分为红蓝两支队伍的受益者。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