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签约七支国家队 ONE WAY逐梦北京冬奥

2018年08月06日14: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签约七支国家队 ONE WAY逐梦北京冬奥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8月6日,北欧运动品牌ONE WAY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战略合作发布会于北京顺利举行。ONE WAY品牌正式成为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队、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队、单板滑雪障碍追逐队、跳台滑雪队、冬季两项队、北欧两项2018-2022年度体育运动装备类合作伙伴。

自2014年从芬兰来到中国,该品牌即开始助力中国冬季运动事业发展,于2014年至2018年间赞助了中国越野滑雪队、冬季两项队、单板平行队、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跳台滑雪队五支国家队,拥有专业比赛服的设计、研发、生产经验。再次携手国家队,ONE WAY通过了严格的筛选,将在未来4年为七支队伍提供专业的比赛、训练及日常穿着装备,其中包含2022年北京冬奥会七支国家队代表中国征战奥运赛场的“战袍”。除了赞助七支国家队,此前它还被授予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豹突击计划”官方运动服装合作伙伴称号。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平昌冬奥会上,身着此品牌装备的运动员屡创佳绩,共获得12枚金牌。

在全力支持国家运动队备战北京冬奥会的同时,ONE WAY也期待携手中国广大滑雪爱好者一同享受冬季运动。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我国滑雪运动的参与人群迅速增加。APSC2018亚太雪地产业论坛上发布的《2017年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显示,2010年至2017 年,中国滑雪人次由 630 万人增至 1750万人。《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 年)》提出了2025年要实现直接参加冰雪运动的人数超过5000 万人的目标并“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未来,ONE WAY品牌将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凭借自身专业的产品与服务,与中国七支国家队及消费者共创属于中国滑雪和体育运动的巅峰。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