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青岛市举办第22届“新兴杯”中小学生网球赛

2018年08月07日15: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王继晟)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网球协会协办,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第22届青岛市中小学生网球赛7日在新兴体育馆网球场开幕。比赛共设初中组男(女)单、双打,小学A、B组男(女)单、双打,小学C组男(女)单打等项目。比赛吸引了来自岛城各区市73所学校的中小学生参赛,240余名选手们将经过5天511场的角逐一争高下。

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承办该项赛事已有二十余年,累计约有5000人次参加了近9000场次比赛。业已成为我市青少年网球年度标配赛事,是目前青岛乃至省内举办时间长、参赛人数多、社会反响好、创新能力强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也是岛城青少年网球选手切磋学习的重要平台。俱乐部坚持“以赛代练”、“以赛助练”、“以赛助学”、“以赛启智”的理念,让岛城广大中小学生在感知和享受网球运动、提升技术水平的同时,塑造和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长期以来,有众多小选手不断参与到比赛中,为网球赛事的发展注入新动力。更有诸多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为岛城乃至国家网球运动发展的关键力量。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