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举行

2018年08月07日16: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在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主题系列活动于7日在北京体育馆举行。

本届活动由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与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举办,旨在为残疾人群体提供接触斯诺克运动的机会,使他们能够感受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并在未来可以继续学习斯诺克运动和参与到斯诺克运动中来。

“手肘弯曲90度,小臂与地面平行,击球后不要抬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和手语翻译的沟通下,患有听力障碍的参与者也可以顺利将球击入球袋。对于患有肢体残疾的参与者来说,还备有一些辅助器材帮助他们实现击球。因患疾病而行动不便的陈方告诉记者:“我因为身体原因和社区设施匮乏,没有机会参与到一直关注和喜爱的斯诺克运动中来,今天第一次持杆击球的感觉非常好,如果以后条件成熟会继续像这次一样参加斯诺克运动。”(刘至美)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