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运会男足U23名单:韦世豪、黄紫昌、张玉宁领衔

2018年08月08日14: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欧兴荣)体育总局官网今日公布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人员名单,其中男足运动员(U23)有20人,分别来自14家俱乐部,山东鲁能4人排第一,上海上港3人排第二,广州恒大2人排第三。韦世豪、黄紫昌、张玉宁、邓涵文等悉数入围。

相比于此前征召的27人大名单,周煜辰、巴顿、丛震、徐友刚、龙成、张华晨、黄政宇等人落选。而这份确定版名单出炉,也将影响到运动员所属的中超、中甲俱乐部的U23出场人数。据足协规定,亚运期间每场每队仍至少要有1名U23球员首发;俱乐部如被征调U23国家队1人,则U23出场人次可以少于外援出场人次1人;俱乐部如被征调U23国家队2人或多于2人,则U23出场要求可以少于外援出场2人。

亚运男足赛事将于8月14日至9月1日进行,中国队和阿联酋、东帝汶、叙利亚分在C组,小组前两名和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将进入淘汰赛。

运动员名单(20人):

山东鲁能:姚均晟 刘洋 李海龙 陈哲超

上海上港:陈威 胡睿宝 陈彬彬

广州恒大:邓涵文 唐诗

北京国安:韦世豪

江苏苏宁:黄紫昌

天津权健:刘奕鸣

辽宁宏运:冯伯元

北京人和:曹永竞

贵州恒丰:张源

华夏幸福:高准翼

长春亚泰:何超

梅州客家:李铮

韩国富川:南松

荷兰海牙:张玉宁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