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新世纪续约功勋外援萨林杰

冯爱军
2018年08月08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世纪续约功勋外援萨林杰

萨林杰上赛季为新世纪打出了“恐怖”的数据。

据悉,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日前已经正式和上赛季效力的大外援萨林杰完成续约,他将在新赛季继续代表新世纪出战。对于能够和深圳队续约,萨林杰也非常兴奋,他通过视频表示自己即将归来。

萨林杰2012年首轮第21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在进入NBA之后他的前景也备受看好,他在第二个赛季就已经能够拿到场均13.3分8.1个篮板的数据。不过伤病成了萨林杰的阿喀琉斯之踵,2016年夏天萨林杰被凯尔特人交易到猛龙此后他又被交易至太阳队。萨林杰虽然努力想留在NBA,但未能如愿之下在去年夏天他作为兰佩养伤期间的过度外援加盟了新世纪。

谁知道萨林杰加盟新世纪后焕发第二春,他曾在主场与新疆队的比赛中爆砍55分,另外也有过单场送出10次助攻的表现,帮助新世纪以常规赛第8名的成绩打进季后赛,并与常规赛冠军广厦队大战5场,才最终以2:3的大比分饮恨败北。

上赛季萨林杰代表深圳队出战38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30.4分和16.8个篮板,并荣获常规赛篮板王称号。此前新世纪已经向CBA公司报备了萨林杰的优先续约权,在谈到萨林杰的续约时,深圳队总经理王珏表示:“萨林杰上赛季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对球队的帮助和贡献很大,他的打法与球队也相匹配。休赛期这段时间我们也是积极地与萨林杰沟通,他的状态保持的很好,所以我们就此敲定了续约合同。非常欢迎他的回归。”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