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QGhappy夺得王者荣耀冠军杯冠军 中国AoV代表队将在月底向亚运电竞首金发起冲击

2018年08月15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8月1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总决赛(以下简称冠军杯)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揭开战幕。两支同属中国KPL的战队QGhappy和eStarPro在决赛阶段相遇,最终,QGhappy以4:2击败eStarPro,夺得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冠军。

 

本届王者荣耀冠军杯为国际邀请赛,共有来自欧美、东南亚、韩国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赛区和国内KPL的16支队伍参加正赛阶段的对抗,角逐总计100万美金的比赛奖金。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一万多名观众到场观赛,与去年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举办的比赛相比,观赛规模进一步扩大。此外,主办方还邀请到李荣浩、王嘉尔两位明星嘉宾到场献唱歌曲为赛事助阵,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王者荣耀冠军杯是王者荣耀职业赛事体系中首次邀请全球战队参赛,不同赛区之间的较量给现场与线上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体验。

除了冠军杯之外,总决赛现场还举行了亚运健儿助威仪式,为即将出征8月底雅加达亚运会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项目中国团队队员呐喊助威。雅加达亚运会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项目中国团队将在8月底的另一个战场向亚运电子竞技首金发起冲击,此次亚运会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项目中国团队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建议的标准下成立的,经过多维度的考核和挑选产生,被选中的成员均来自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亚运会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项目中国团队表示,预计的亚运会成绩“肯定是金牌,不要第二!”

 

在随后进行的赛后采访环节,获胜队伍QGhappy表示本次比赛夺冠,让队伍士气回归,也再次证明了自己;同时,QGhappy在谈到电竞职业选手与普通的游戏爱好者的差别时认为,两者差别很大,“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项目一样,需要有强大的内心坚持,强大的抗压能力,同时也需要长时间的反复训练。作为职业选手,要把热爱转化成精神信仰,不抛弃,不放弃。”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