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8环中国9月8日开赛 钟天使担任形象代言人

2018年08月16日15: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张帆)今天上午,2018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中国”)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赛事将于9月8日正式开赛,途经四川、湖南、湖北、广东、贵州五省以及重庆市共13个赛段,于9月23日落幕。在发布会上,中国首位自行车项目奥运会金牌获得者钟天使正式成为环中国形象代言人。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是一项代表国家品牌的高水平国际赛事。自2010年创办,已成功举办八届。

钟天使担任环中国形象代言人

据悉,本届环中国以“美丽中国 文化之旅”为主题,将于9月8日正式开赛,历时16天,途经四川、湖南、湖北、广东、贵州五省以及重庆市,共13个赛段。本次全新路线设置为,由成都金堂出发,经过皇后赛段四川平昌,来到满怀古村落风情的巴中恩阳,以及百里竹海的重庆梁平、宜昌枝江与潜江,最后在新宁崀山完成环一比赛。经过短暂的休整和转场,将迎来颇具起伏、平缓有序的环中国第二阶段比赛,环二将继续在新宁崀山的绝美风光中展开,然后进入以平路为主的永州宁远,继而进入广东省,完成以丘陵著称的清远佛冈以及珠海横琴赛段后转场至贵州安顺,于9月23日完成本届环中国的收官之战。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建国,中体产业集团副总裁、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力,四川省、重庆市、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贵州省代表,以及相关赞助企业代表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