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18牡丹江站>>赛事新闻

“镜泊湖马拉松”9月9日开跑 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2018年08月14日15:12    

人民网哈尔滨8月14日电(杨海全)9月9日,2018牡丹江镜泊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系列赛将在镜泊湖风景名胜区活力开跑。目前,赛事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在此,我们诚邀各行业伙伴加入,进一步提升“镜泊湖马拉松”的赛事商业价值。招商详情请咨询:孟先生 18903617776。

本次赛事主题为“跑林海雪原牡丹江·享火山熔岩镜泊湖”。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黑龙江省体育局、牡丹江市人民政府主办,镜泊湖管委会、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承办。赛事由人民体育运营,纳入“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与全国多地A类马拉松赛事合力推广。

赛事共设立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种形式,赛道设在一百万年以前火山喷发形成的熔岩台地上。参赛总人数为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1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跑友最关注的赛事报名通道已于8月6日正式启动,个人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http://chinarun.people.cn/mudanjiang2018/)和微信(“人民体育”ID:rmwtiyu)报名,团体报名可直接向组委会递交报名表。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国内马拉松运动热度的持续增长和人口红利的急剧释放,目前“镜泊湖马拉松”参赛人数正在与日俱增。作为在一场可以穿林海看熔岩的生态马拉松赛,本届赛事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参赛选手赛事体验的提升和赞助商、合作伙伴各项权益的实现。

更值得期待的是,“镜泊湖马拉松”不仅吸引了广大马拉松爱好者,而且自带“流量”,拥有强大的媒体传播平台,有人民网的战略深度宣传,还有多方位多渠道深入报道,涵盖网络、广播电视、报纸杂志、商业网站、体育专业媒体。届时,“镜泊湖马拉松”的赛事盛况将由各大媒体以多机位多角度传播,不仅有对赛事的网络视频,还将启动个性化自媒体传播,覆盖PC端及移动端,实现赛事高度、深度、广度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