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2018年全国中学生和球锦标赛圆满闭幕

2018年08月18日13: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全国中学生和球锦标赛圆满闭幕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8月11日—17日,“2018年全国中学生和球锦标赛”在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和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执行,大连市普兰店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北京体空间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大连丰润置业有限公司·金悦湾赞助,共有5个省、区、市的1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六天40多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大连市开发区八中、吉林一中、大连市普兰店区第九中学二队分别获得高中组的冠、亚、季军,承德高新区上板城初中、北京师范大学大连普兰店区附属学校、大连南金实验学校分别获得初中组的冠、亚、季军。

和球运动自2016年正式推广以来,目前已覆盖至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北至东北三省,南至广西壮族自治区、福建,西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东至江苏、上海等沿海地区。共开展高校五十余所,中小学达到两百余所,参与到和球运动中的高校以及中小学的和球运动员,据不完全统计达到一万两千余人。

和球运动“和于身、和于人、和于自然”的文化精神,深刻的影响着参加本次全国中学生和球锦标赛的队员们,参赛队员们将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以及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等表现的淋漓尽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