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中国男篮红队 斯杯战罢出征南下

宋翔
2018年08月18日08:4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杯战罢出征南下

  亚运会·男篮

  本报讯(记者 宋翔)结束斯坦科维奇杯热身赛的中国男篮红队,昨日从深圳出发前往雅加达,他们将开启亚运会的征战之旅。中国男篮在上届亚运会上成绩糟糕,他们期待能在这次重返亚洲之巅。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对此说,他们会全力争取获得最好成绩。另外,此前一直陪伴周琦进行亚运会前备战的火箭队体能师吉米,并不会前往亚运会,但他已经为周琦制定了接下来的训练计划。

  周琦在回归中国男篮之后,人们看到了他在体型上的变化,周琦的上肢肌肉强壮了很多,他的对抗能力也明显要比之前好。这与他在过去一个NBA赛季在火箭队的系统训练有着密切的关系。为了能让周琦在休赛期更好地保持身体状态,火箭队安排了体能师吉米来到中国,陪伴周琦进行亚运会前的备战。吉米在此前曾经跟随周琦在新疆队度过了一整个CBA赛季,两人合作默契。

  由于亚运会的报名人员有限,以及火箭队希望吉米尽快返回美国等原因,因此吉米这次并不会与周琦一起前往亚运会。

  此外,中国男篮蓝队在昨日斯杯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3比79输给了克罗地亚男篮,他们最终排名本次斯杯的第三名。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