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中国体操“小花”黎琪因伤退赛 罗欢替补

卢羡婷
2018年08月18日14: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体操“小花”黎琪因伤退赛 罗欢替补

  新华社雅加达8月18日电(记者卢羡婷)记者从中国体操队了解到,正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备战第十八届亚运会的中国体操女队队员黎琪在17日的场馆适应性训练中膝部受伤,中国体操队决定让黎琪退出本次亚运会比赛,由罗欢替补参赛。

  黎琪是在跳马训练时,因为一个动作没有完成到位,导致膝盖内侧韧带受伤。中国体操队表示,经中国代表团医务专家检查,黎琪伤情不太严重,但从未来长远考虑,还是决定让她退出比赛。

  据介绍,对于外出参赛时可能发生的各种变化,中国体操队出发前制定有相应预案。在做出黎琪退赛、罗欢替补参赛的决定之后,队里马上联系了在北京值守的体操中心和国家队相关人员。罗欢和她的教练周世平的相关参赛手续已经完成,机票也已订好,他们将会在8月19日上午抵达雅加达与队伍汇合。

  雅加达亚运会女子体操的第一场比赛将于8月21日进行,中国体操队已安排好相关工作,在罗欢抵达之后,帮助她尽快适应环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