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SK润滑油携手巴萨 润色梦之合成未来

2018年08月19日10: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8月18日下午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作为世界500强的韩国SK集团旗下的SK润滑油与世界备受瞩目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举行了隆重的合作发布会,参会的主要嘉宾有SK润滑油事业本部长朴容珉先生、SK润滑油大中华区总裁成宰德先生、巴萨官方高管及传奇球星盖兹卡·门迭塔。未来三年,SK润滑油成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在润滑油领域的官方合作伙伴,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拉开大幕。

巴萨官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不在韩国举办记者发布会,是因为巴萨对中国市场的看重。他表示,巴萨想在中国成为最受欢迎的体育组织。目前,巴萨在中国有着五所足球学校,巴萨还将继续投放资源在中国市场。巴萨在中国已经有近4,400,000粉丝,而这一数字还在继续增长。“我们不是为了商业而來,我们是想在这儿生根,长久得留在中国。”门迭塔这样说道。

以“梦”之名,润色未来

在足球领域摸爬滚打百余年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一路走来至今,经历了三代“梦王朝”,一次次打破记录,卫冕无数次的冠军之席。2009年获得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称号,这也标志着巴萨梦三王朝的诞生。近10年来,巴萨取得了卫冕西甲桂冠、两夺欧冠、国王杯四连冠等等辉煌战绩,更在近日的西班牙超级杯中,第13次夺冠。

在SK润滑油身上同样显现着这样辉煌的梦之王朝。在未来三年的合作中,SK润滑油将与巴萨官方进行深度合作,除了展现品牌实力,更将在巴萨官方的Facebook、微博、Youtube等社交领域给巴萨粉丝带来更多新颖、社交化的体验。同时,SK润滑油也将推出诸多与巴萨相关的线下衍生品开发和销售,将SK润滑油的品牌实力和优质产品带到更广阔的疆土和更遥远的未来。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