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均梅开二度 恒大5:0大胜权健

2018年08月19日21: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中超第19轮展开一场重头戏,由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权健。上半场,张鹭扑救失误,保利尼奥抓住机会头球破门;下半场张诚解围失误,高拉特推射空门得手,保利尼奥接冯潇霆传球梅开二度,塔利斯卡前场任意球轰出世界波,保利尼奥助攻塔利斯卡完成双响炮。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5-0大胜权健!

第6分钟,裴帅前场分球,张诚左路插上接应,临近禁区线突然起脚抽射,球贴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8分钟,于汉超左路传禁区被解围,球飞到外围刚好来到保利尼奥脚下,后者将球分右路,杨立瑜起脚劲射被挡,保利尼奥将球断下抹了两步小角度抽射,球击中右侧立柱。

第12分钟,苏缘杰禁区弧顶位置头球回做,张修维跟上起脚抽射,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15分钟,恒大打破僵局!塔利斯卡前场右路45度吊传门前,张鹭出击不慎将球打在王杰身上弹向门前,保利尼奥拍马赶到头球冲顶,笑纳空门大礼!恒大1-0领先!

第26分钟,杨立瑜前场偏右位置摆腿重炮轰门,球击地反弹擦着左立柱出了底线。

第32分钟,张琳芃禁区右路带球过人,随后下底横传门前,高拉特门前甩头攻门,球没顶正飞到后点被防守队员解围。

第36分钟,于汉超禁区右侧起脚搓传中路,保利尼奥在对方的贴身干扰下头球顶偏。

第38分钟,邹正左边路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塔利斯卡力压防守队员飞身冲顶,球砸在地上反弹击中横梁出了底线,权健逃过一劫!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恒大扩大比分!邹正左路下底传中,张鹭扑救脱手,张诚大脚解围却鬼使神差踢到高拉特脚下,后者推射轻松破门,进球后高拉特露出羞涩的笑容。恒大2-0!

第57分钟,恒大再下一城!于汉超左侧角球发到后点,冯潇霆向前一送,保利尼奥将球停下大幅度摆腿弯弓射箭,球从张鹭头上飞进网内!恒大3-0!

第62分钟,塔利斯卡前场右路挑传门前,高拉特快速插上将球顶进门内,但边裁举旗示意有越位,随后主裁通过VAR确认维持越位判罚。

第74分钟,恒大大杀四方!塔利斯卡前场右路任意球重炮轰近角,张鹭飞身扑了一下,球仍然窜入门内。恒大4-0领先权健!

第79分钟,塔利斯卡前场挑传,高拉特带球突进起脚劲射,球撞破边网飞进球门,算是难得一见的意外花絮。

第90分钟,恒大继续进球表演!恒大后场断球打反击,保利尼奥带球大踏步向前,在左禁区观察了下跟进的队友后倒三角传后点,塔利斯卡接球搓射得手!恒大5-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主场5-0大胜权健!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25-邹正、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9-保利尼奥、16-黄博文、20-于汉超、24-塔利斯卡、17-杨立瑜(U23)、11-高拉特

天津权健:1-张鹭、18-张诚、3-王杰、21-权敬原、2-吴伟(U23)、16-郑达伦、38-孙可、6-裴帅、7-赵旭日、8-张修维(U23)、17-苏缘杰(U23)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