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5比0大胜权健 距离中超榜首只差三分 

朱小龙
2018年08月20日08:22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5比0大胜权健

本轮中超比赛国安、鲁能纷纷“阴沟翻船”,输给较弱的对手,在这样的情况下,恒大抓住了追分的机会。

19日晚,恒大在主场5比0毫悬念地大胜以“准华班”阵容出战的天津权健队,让权健品尝了进入中超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惨败”。恒大在积分榜上与领头羊国安的差距,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差三分。

本场比赛,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双双梅开二度,将个人赛季进球数分别提高到7球和9球。在间歇期两人加盟球队之后,恒大7场比赛6胜1负拿到18个积分,打进28球,场均进球数达4球,攻击火力冠绝中超,堪称恐怖。

在只有权敬源一名韩国外援中卫出战的情况下,权健基本上在赛前已经不战而降。而且在比赛中,权健球员多少也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好几粒进球都是来自他们防守球员的失误,恒大球员的进球来得很轻松,并最终催生出一场大胜。

目前,恒大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榜首的国安队积分差距只剩下三分。反倒是同样少赛一场的上港已经追平了国安的积分。这样一来,恒大与上港在9月18日进行的那场补赛,将成为非常关键的一场天王山之战。

当然,恒大还没有办法一下子把视线放得那么远。因为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场场关键,分别是客场对阵鲁能,主场迎战申花和国安。只有打好这三场比赛之后,恒大才能真正去全力准备那场巅峰之战。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