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魔鬼赛程战绩 决定恒大夺冠前景

白云
2018年08月20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魔鬼赛程战绩,决定恒大夺冠前景

  从现在开始到下个月上旬,恒大将迎来连续四场极其关键的豪门对话,恒大本赛季的卫冕大势,有可能在9月得以奠定。

  本轮中超,积分榜前列球队几乎都出现了意外。榜首的国安在北京德比中意外地被人和3:0击败;鲁能更是令人大跌眼镜,被副班长贵州恒丰3:1完成赛季双杀。上海上港也赢的惊心动魄,要不是武磊在尾声阶段拯救球队,他们也将阴沟翻船。

  面对5后卫阵型的天津权健,主场作战的恒大毫不手软稳袋3分。目前中超积分榜上,上港少赛一轮已经拿到39分,与北京国安持平;鲁能38分;恒大少赛一轮也有了36分。

  虽然4连客的赛程结束,但接下来对于恒大而言才是魔鬼赛程。8月25日恒大将在济南客场挑战鲁能;9月2日将回到主场迎战申花。然后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9月14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9月18日在上海客场与上港进行补赛;9月22日客场对阵江苏苏宁。未来一个月的5场豪门对话,恰好包含了所有的争冠对手,如果恒大能保持现在的状态一口气趟过去,那8连冠前景一马平川。反之,如果几场硬仗无法啃下,那今年恒大很可能就此四大皆空。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