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女排奥运班底赢亚运首秀 赛后对手追星朱婷

邓菲菲
2018年08月20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排奥运班底赢亚运首秀

  北京时间昨天(19日),中国女排迎来雅加达亚运会首秀。面对实力与自己有明显差距的越南女排,中国女排派出了朱婷领衔的奥运冠军班底,朱婷和袁心玥甚至打满了全场,最终中国女排毫无悬念地以25:11、25:15和25:13直落三局取胜,顺利取得开门红。

  谈到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直言是为了让队伍适应场地:“换个环境,节奏和训练(时)有点不同。我希望能够抓紧这(最开始)两场比赛,队员都能适应这个场地和环境,关键是找到自己的节奏。”至于让朱婷打满全场,自然也是有深意的。“我想让她适应适应,”郎平说,“因为后面的比赛,她应该会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虽然一面倒的局面让比赛精彩程度有所欠缺,但对于越南队来说,能和主力尽出的世界冠军中国女排交手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赛后越南队不少球员都变身“追星族”,纷纷来和朱婷握手并合影留念。

  今天女排将迎来休整日,明天她们将迎战本届亚运会第二个对手中国台北队,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下午17点30分开始。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对比,中国台北队很难对中国女排构成威胁,真正的挑战将是本周四(23日)与卫冕冠军韩国女排的较量。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