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季芳

北京市青少年网球嘉年华落幕

2018年08月20日18: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市青少年网球嘉年华落幕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季芳)18日,“北京市青少年网球嘉年华暨柏林瀚杯·中体一方网球公开赛”活动在望京南湖柏林瀚网球馆成功举办。本次赛事有近百名5至14岁选手参加,6片场地同时进行。经过一天的鏖战,最终,姚舒馨、季威廉、戴荣彬、杨锦江获得MG团体冠军,李丞芸、杨锦涛、伍笑云、李玫瑾获得DTC团体冠军,岳恺朗获得男单冠军,Maria获得女单冠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办,旨在推动地区儿童、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及普及,培养优秀的儿童、青少年网球选手,为儿童、青少年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网球的平台。比赛分为MG组(5-8岁)、DTC组(9-12岁)和单打比赛组(12-14岁)。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小选手们不仅完成了对网球学习成果的检验,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提高了场面的控制能力。部分选手还在场下和其他选手进行交流,切磋球技。前来观赛的观众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外,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网球乐趣,现场还开辟出一片场地作为家庭亲子游戏场地。主办方设置了专门的游戏环节,让家长和孩子在游戏中增加对网球运动的了解,培养孩子健康的运动理念。

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负责人介绍,网球是一种非常健康的运动,可以促进人的身心健康。这次协会与中体一方合作,也是希望通过推动青少年网球培训和竞赛,促进项目推广,从而进一步推动北京网球人才的培养。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