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完胜越南朱婷得分最高 中国女排喜迎开门红

杨敏
2018年08月20日08: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排喜迎开门红

  中国军团·女排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昨天,雅加达亚运会女排项目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角逐,以13人残阵参赛的中国女排以3比0完胜越南女排,喜迎开门红,队长朱婷斩获全场最高的15分,进攻成功率高达73.68%。3局的比分是25比11、25比15和25比13。

  除了张常宁外,中国女排阵中临时因伤退赛的还有接应杨方旭,这样,即使补充了第三名二传姚迪,原本拥有14个参赛名额的中国女排一共也只有13人出征雅加达。根据赛程,中国女排在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越南女排、中国台北女排、韩国女排、哈萨克斯坦女排和印度女排。金牌之争是在9月1日,中国女排在上届屈居亚军,本届的目标是全力冲冠。

  明天,中国女排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中国台北队。焦点之战是8月23日的中韩之战,在两队最近一次交锋中,中国女排曾以0比3完败,不过当时头号球星朱婷并不在阵中。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