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张鑫秋平亚洲纪录 夺射击女子飞碟多向金牌

2018年08月20日16: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8月20日, 2018雅加达亚运会射击女子飞碟多向金牌产生,中国选手张鑫秋在决赛中力压韩国选手康姬允,夺得该项目的金牌,同时张鑫秋的成绩也平了亚洲纪录。

决赛第一轮,张鑫秋5靶4中。第二轮,张鑫秋全中,总成绩10中9排在第二位。第三轮,张鑫秋5靶全中,三轮过后,张鑫秋15中14排名第一。第四轮,张鑫秋出现失误,射失2靶。第五轮,比赛开始白热化,张鑫秋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发挥稳定继续全中。25靶过后,印度选手率先被淘汰出局。

淘汰赛阶段,张鑫秋虽然有1次脱靶,但在最后的双人对决中顶住了压力,以一靶之差的成绩战胜韩国选手康姬允,夺得该项目的金牌。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