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张雨霏摘女子100米蝶银牌 日本新星池江璃花子摘金

2018年08月21日20: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今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女子100米蝶泳金牌产生,日本新星池江璃花子以56秒30的成绩摘得金牌,并打破亚运记录,中国选手张雨霏以57秒40的成绩摘得银牌。

出水后,在第一个50米内,张雨霏与池江璃花子追的非常紧,但在转身之后,池江璃花子一下就领先了张雨霏,随后,两人开始加速冲刺,但池江璃花子冲劲更足,差距在逐渐拉大,最终池江璃花子稳稳拿下冠军。

赛后,张雨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可以输但我不认输,会继续拼搏。今年是比较坎坷的一年,换了新教练,我需要适应,这场比赛是对我俩的第一场考验。200米蝶泳是我的主项,我觉得自己没有绝对实力夺冠,但会放手一搏。”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