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陈洲理带伤蝉联亚运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冠军

新体育网
2018年08月22日14:01 |
小字号

新体育网印尼雅加达8月22日电(记者 宁丽)当地时间8月22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武术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比赛结束,中国选手陈洲理以19.51分夺得金牌。赛后陈州理表示,对今天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为中国武术冲金是每一名中国武术队队员必须肩负的责任。

在昨天进行的太极拳项目中,陈洲理获得9.75的高分,对于今天的的太极剑比赛,陈洲理也是志在必得。比赛中,陈洲理第四位出场,但凭借稳定的发挥,陈洲理以9.76的分数基本锁定这枚全能金牌。

1989年出生的陈洲理是目前中国武术队的“老将”,这是陈洲理的第二届亚运会,他也不负众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很完美,这是最近这段时间自己发挥得最好的一次。”他表示,“武术是起源于我们中国的运动,对我来说,我们肩负着必夺金牌的任务,所以在赛前还是觉得非常紧张。”

四年前仁川亚运会上,陈洲理收获了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金牌,四年后的雅加达,陈洲理再一次站上了这个项目的最高领奖台。由于伤病困扰,陈洲理直言,自己已经不再有四年前的巅峰状态,但为中国武术队捍卫荣耀的目标从未改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