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官方:恒大将古德利租借至葡萄牙体育俱乐部

2018年08月23日14: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古德利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欧兴荣)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塞尔维亚籍外援内马尼亚·古德利(Nemanja Gudelj)即日起正式租借至葡萄牙体育(又译“里斯本竞技”)足球俱乐部,租借期至2019年6月30日。

古德利1991年11月16日出生于前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职业生涯起步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2017年1月加盟中超球队天津泰达,当季为泰达出场19次,有1粒进球和5次助攻。2018年1月加盟广州恒大淘宝,合同为期2年,加盟期间为球队贡献3粒球2次助攻。夏季休赛期,恒大出于对联赛8连冠的渴望,将外援实力进行升级,从巴萨迎回保利尼奥,从本菲卡引进妖锋塔利斯卡,古德利彻底失去了场上位置。

恒大在公告中写道:感谢古德利!感谢他为广大球迷带来的精彩比赛,以及为广州队和中国足球所做的贡献!祝福古德利!祝福他在欧洲赛场继续有出色发挥,一切顺利!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