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击剑团体赛开战 中国队遗憾仅摘两银

许蓓、周婉琪
2018年08月23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遗憾仅摘两银

  广州日报8月22日雅加达电 (特派记者许蓓、周婉琪)亚运会击剑大项进入团体赛争夺,首日中国队在女子佩剑团体和男子重剑团体两个项目中均闯入决赛,可惜双双遗憾摘银。

  女佩团体赛,中国队由本届亚运会个人赛冠军钱佳睿和亚军邵雅琦压阵,另一位选手是杨恒郁。上届亚运会,中国队在决赛中不敌韩国队。本届亚运会历史重演,中国队除了开局打出4比1外,全场都未能压制对手,金智妍在以5比4反超邵雅琦后,韩国队就一路领先,最终以45比36击败中国队。

  2016年中国女佩在亚锦赛中曾获得冠军,这次的赛果显然让人失望,钱佳睿赛后泪洒当场。

  男重团体赛,中国队的表现优于4年前,在仁川亚运会上,中国队在4强之争中就不敌哈萨克斯坦队,无缘奖牌。本届比赛,中国队派出兰明豪、薛洋东、石高峰、董超出战,他们在半决赛中力克卫冕冠军韩国队,可惜在决赛中以22比30不敌日本队,屈居亚军。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