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客战鲁能成恒大争冠关键战 卡帅:把所有能力留在场上

朱小龙
2018年08月25日09:0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卡帅:把所有能力留在场上

积分榜上的情况足以说明这场比赛的意义:鲁能积38分排名第三,少赛一场的恒大积36分排名第四。如果恒大能够在25日的比赛中击败鲁能,那么他们就将久违地杀入积分榜前三的位置,进入亚冠区。

但正如主帅卡纳瓦罗所言,今年的鲁能和往年相比显得非常稳定,他们迄今为止联赛只输过3场,这也是鲁能为什么能够在联赛进入后半程时还能名列前茅的原因。

“鲁能今年在防守端表现得非常稳固,而在进攻端不但能够创造机会,而且把握机会的能力也非常不错。”卡纳瓦罗说,“在目前的积分情况下,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是非常刺激的一场比赛。我告诉我的队员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带走3分。由于对手的反击非常有特点,所以我们必须要注意攻守的平衡,不能投入过多的兵力在进攻当中。”

不过,这场比赛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对于鲁能而言“试金石”的味道更加浓重。毕竟近年来,鲁能对阵恒大的战绩相当糟糕,仅仅在2017赛季的主场赢过一次球。鲁能是不是真的已经重回中超一流,和目前状态火热的恒大的这场较量,显然是很具有观察意义的一个指标。

在这场比赛之前,恒大也是结束了连续一周双赛的赛程,得到一周的时间来备战这场比赛,而下一场比赛又是一周之后,充足的休息也让恒大连续面对强手的赛程显得尚可接受。

“这场比赛我对球员的要求,就是把百分之百的能力在90多分钟的比赛里留在场上。对于我们而言,现在每一场都是决赛,而我要求球队赢下每一场决赛。我们和其他球队的区别在于,有些球队是为了踢比赛,而我们是为了赢冠军。”卡纳瓦罗的决心已经显现得非常强烈。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