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会田径开赛 苏炳添亮相

周婉琪、许蓓
2018年08月25日08: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田径开赛苏炳添亮相

  今日看点

  今天是雅加达亚运会的第7个金牌日,将产生26枚金牌,来自田径(4金)、保龄球(1金)、龙舟(2金)、自行车BMX(2金)、摩托艇(2金)、空手道(4金)、柔术(3金)、藤球(1金)、射击(2金)、网球(3金)、举重(2金)。

  今天是半程收官之日,游泳、体操等项目昨天已经结束,田径大项今天将接力登场,首日将产生4枚金牌。中国队在女子链球项目上实力强劲,世锦赛奖牌得主王峥与罗娜携手冲金。广东的百米飞人苏炳添万众瞩目,他今天将亮相百米预赛。

  龙舟比赛今日响锣,来自广东的龙舟队伍将出战男女200米直道竞速比赛。中国男子水球队也以广东队为班底,首战对手是劲敌日本队。

  球类方面,中国男女排的对手分别是斯里兰卡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女曲将与日本队过招,中国女足将迎来1/4决赛,对手是泰国队。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许蓓)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