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前瞻:百米“飞人”大战上演  国球乒乓球比赛响锣

周婉琪 许蓓
2018年08月26日07: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米“飞人”大战上演 国球乒乓球比赛响锣

  今天,雅加达亚运会开启后半程争夺,将产生35金,来自田径(10金)、三人篮球(2金)、龙舟(2金)、马术(2金)、高尔夫球(4金)、摩托艇(1金)、空手道(4金)、柔术(2金)、射击(2金)、攀岩(2金)、壁球(2金)和举重(2金)。

  今天,百米“飞人”大战万众瞩目,苏炳添升级奶爸后的第一跑备受关注,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晚上10时25分开始,在今天10枚田径金牌中压轴。

  除苏炳添外,其余广东选手全线出击,乒乓球比赛开战,樊振东、林高远领衔的中国男团即将登场;羽毛球方面,陈清晨将和搭档出战女双半决赛;女篮和男水都将与东道主印尼队交锋,广东选手将为中国代表团出力;攀岩方面,广州选手潘愚非将争夺男子全能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广东草根选手继续战斗,龙舟将上演男、女子500米直道竞速决赛,三人篮球将产生金牌,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正是以广东选手为班底的阵容。此外,马术和高尔夫球的决赛都有粤将参加。

  射击项目今天收官,中国队在女子双向飞碟中仍有望添金。跟攀岩一样,空手道也是东京奥运新增项目,尹笑言将出战女子61公斤级,这也是中国空手道队最有希望争金的项目。(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许蓓)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