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泰国女足主帅:中国队比4个月前明显进步

林德韧
2018年08月26日08: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泰国女足主帅:中国队比4个月前明显进步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巨港8月25日电(记者林德韧)中国女足大胜泰国队强势进军雅加达亚运会四强,泰国队主教练斯拉宋维安在赛后表示,与4个月前的亚洲杯相比,中国队有了明显进步。

  中国队在上半年的女足亚洲杯比赛中曾经与泰国队两次交手,当时中国队分别以4:0和3:1取胜。谈到中国队这几个月来的变化,斯拉宋维安说:“中国队比那时候速度更快了,打得更有攻击性,最重要的是,他们对于比赛的信心更足了。”

  斯拉宋维安表示,中国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很强的冲击力,与日本队属于两种完全不同的类型。“中国队的前场球员速度更快,打法更具有冲击力。而日本队则有非常好的整体性和默契程度,如果在决赛中面对日本队的话,那将是对中国队的一次很严峻的挑战。”

  斯拉宋维安说,本场比赛泰国队还是败在了实力上,未来要继续训练,以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