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王霜:感谢严厉的贾指导

林德韧
2018年08月26日08: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王霜:感谢严厉的贾指导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巨港8月25日电(记者林德韧)中国女足前锋王霜在25日的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中大放异彩,凭借三个精彩进球完成“帽子戏法”,对于自己的进步,王霜表示感谢主教练贾秀全对她的严格要求。

  “贾导对我的刺激比较多,在平时的训练还是比较严格的,每一次触球,细节都抓得特别细。因为我在队里最年轻嘛,他对我也有着更高的期望,所以贾指导对我的影响很大,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事,我在比赛中也会用百分百状态去回报他的期待。”王霜说。

  在第一个进球之后,王霜向看台上做出了“比心”动作,对于这个动作,她解释道:“因为我们看台上面有工作人员还有体育总局的领导们,感谢他们,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也不会有这么好的体能和状态拼每一场球,他们是团队中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想用进球感谢他们。”

  泰国队教练和队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中国队前场球员的表现印象深刻。对此,王霜说:“我觉得我们这场球,并没有某一个点特别突出,踢的是整体足球,追求的还是整体配合进攻。一个人被防死,还有第二、第三、第四个点,总有优秀的球员会站出来,我们没有什么核心球员,就是一个整体。”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